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智慧聊天機械人“智能助手 Jarvis”,締造即時快捷和簡易的客戶服務體驗!

2018-11-02
News Tags
保險
Body

為締造即時快捷和簡易的客戶服務體驗,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嶄新的智慧聊天機器人“智能助手 Jarvis”,開展智能客戶服務的新一頁。由2018年11月1日起,“智能助手 Jarvis”在中國人壽(海外)「客戶專頁」開放給客戶使用。

“智能助手 Jarvis”的三大特色

  1. 無論何時何地,24小時全年無休,即時解答有關「客戶專頁」及「健未來」上的操作問題;
  2. 解答細緻清晰、圖文並茂,加上視頻輔助,提供更易明白、簡單直接的答案;
  3. 不僅明白繁/簡體中文及英文的提問,日常的粵語也能理解得到。

歡迎登入中國人壽(海外)「客戶專頁」 https://cs.chinalife.com.hk/,體驗不一樣的智能客戶服務!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智慧聊天機械人“智能助手 Jarvis”,締造即時快捷和簡易的客戶服務體驗!中國人壽(海外)推出智慧聊天機械人“智能助手 Jarvis”,締造即時快捷和簡易的客戶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