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法律合規週2022圓滿閉幕

2022-08-29
News Tags
保險
Body

為進一步鞏固合規文化,有效應對複雜且多樣化的宏觀環境,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於2022年8月22日至26日期間,開展了「法律合規週」活動,並舉行了開幕典禮。中國人壽(海外)監事長韓梅、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及副總裁李國安出席並主禮儀式,為「法律合規週」活動揭開序幕。

中國人壽(海外)監事長韓梅致辭時著重強調了「合規創造價值」及「合規人人有責」兩個重要概念,並表示做好合規管理,有助於增強客戶對公司的信心,提升公司的形象及品牌價值,以吸引更多優質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本次「法律合規週」為期5天,線上線下同步舉辦了超過10場多元化的專題培訓。講者來自多間知名的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金融科技公司、法規商業資訊公司及中國人壽(海外)的風險管理部及分子公司。培訓內容主要圍繞監管趨勢、法律合規的應用、合規與科技、合規與可持續發展,以及環球法規的展望等主題,全方位、多角度助員工掌握實用的法規知識和瞭解最新的法規趨勢。

為提升合規意識,推廣合規文化,此次「法律合規週」的前期特別舉辦了以法律合規為主題的標語創作比賽。比賽反應非常熱烈,普通話和廣東話組別合共徵集了超過70份參賽作品。在法律合規週開幕典禮中,中國人壽(海外)管理層亦特別向標語創作比賽的冠、亞及季軍得獎者頒獎並合影留念。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監事長韓梅致辭時表示,做好合規管理,有助於增強客戶對公司的信心,提升公司的形象及品牌價值,以吸引更多優質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Image 2
中國人壽(海外)管理層主持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寓意點亮公司的合規文化火苗。
Image 3
中國人壽(海外)監事長韓梅頒發獎品予標語創作比賽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