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法律合规周2022圆满闭幕

2022-08-29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为进一步巩固合规文化,有效应对复杂且多样化的宏观环境,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于2022年8月22日至26日期间,开展了“法律合规周”活动,并举行了开幕典礼。中国人寿(海外)监事长韩梅、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及副总裁李国安出席并主礼仪式,为“法律合规周”活动揭开序幕。

中国人寿(海外)监事长韩梅致辞时着重强调了“合规创造价值”及“合规人人有责”两个重要概念,并表示做好合规管理,有助于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心,提升公司的形象及品牌价值,以吸引更多优质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法律合规周”为期5天,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超过10场多元化的专题培训。讲者来自多间知名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金融科技公司、法规商业信息公司及中国人寿(海外)的风险管理部及分子公司。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监管趋势、法律合规的应用、合规与科技、合规与可持续发展,以及环球法规的展望等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助员工掌握实用的法规知识和了解最新的法规趋势。

为提升合规意识,推广合规文化,此次“法律合规周”的前期特别举办了以法律合规为主题的标语创作比赛。比赛反应非常热烈,普通话和广东话组合共征集了超过70份参赛作品。在法律合规周开幕典礼中,中国人寿(海外)管理层亦特别向标语创作比赛的冠、亚及季军得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监事长韩梅致辞时表示,做好合规管理,有助于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心,提升公司的形象及品牌价值,以吸引更多优质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Image 2
中国人寿(海外)管理层主持简单而隆重的亮灯仪式,寓意点亮公司的合规文化火苗。
Image 3
中国人寿(海外)监事长韩梅颁发奖品予标语创作比赛得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