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勇奪「理財教育領袖大獎2021」

2021-12-29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榮獲「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 理財教育領袖大獎2021(金獎)」,以嘉許公司提供卓越的理財教育服務、推廣財務策劃,積極提升大眾的金融知識水平。中國人壽(海外)獲頒此項殊榮,印證公司的理財教育和培訓水平獲業界高度肯定。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商學院致力培育專業人才,並與時並進,在培訓內容、模式和體驗上持續創新,加入科技、數碼、智慧等元素,成為業內培育人才的搖籃。學員亦能學以致用,為客戶提供周全的財富管理方案,創造價值。

日前,中國人壽(海外)於灣仔辦公大樓舉行了頒獎典禮,中國人壽(海外)和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的代表均有出席,並交流培訓心得。

今屆「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以「眾智匯聚:疫情下為理財教育獻力」為主題,旨在嘉許各界在疫情不明朗之時,仍然攜手回饋社會,提升公眾的整體金融知識水平。此大獎由2018年起舉辦,為全港首個表揚企業及公眾在理財教育貢獻的獎項,迄今已有36家企業及接近100名人士獲得表揚。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代表公司接受由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主席李澄幸先生頒發的「理財教育領袖大獎2021(金獎)」。
 
Image 2
中國人壽(海外)管理層一同見證公司的專業培訓水平獲業界肯定。
 
Image 3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商學院人才濟濟,提供優質培訓服務,成為業內培育人才的搖籃。
 

獎項詳情及得獎名單:http://www.ifphk.org/FELA2021/home_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