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勇夺“理财教育领袖大奖2021”

2021-12-29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荣获“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 ─ 理财教育领袖大奖2021(金奖)”,以嘉许公司提供卓越的理财教育服务、推广财务策划,积极提升大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中国人寿(海外)获颁此项殊荣,印证公司的理财教育和培训水平获业界高度肯定。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商学院致力培育专业人才,并与时并进,在培训内容、模式和体验上持续创新,加入科技、数码、智能等元素,成为业内培育人才的摇篮。学员亦能学以致用,为客户提供周全的财富管理方案,创造价值。

日前,中国人寿(海外)于湾仔办公大楼举行了颁奖典礼,中国人寿(海外)和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的代表均有出席,并交流培训心得。

今届“理财教育领袖大奖”以“众智汇聚:疫情下为理财教育献力”为主题,旨在嘉许各界在疫情不明朗之时,仍然携手回馈社会,提升公众的整体金融知识水平。此大奖由2018年起举办,为全港首个表扬企业及公众在理财教育贡献的奖项,迄今已有36家企业及接近100名人士获得表扬。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代表公司接受由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主席李澄幸先生颁发的“理财教育领袖大奖2021(金奖)”。
 
Image 2
中国人寿(海外)管理层一同见证公司的专业培训水平获业界肯定。
 
Image 3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商学院人才济济,提供优质培训服务,成为业内培育人才的摇篮。
 

獎項詳情及得獎名單:http://www.ifphk.org/FELA2021/home_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