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 榮膺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頒發兩項重要理財教育殊榮

2022-12-08
News Tags
其他
Body

中國人壽(海外)在教育培訓及人才培養領域近年屢獲多項業界獎項,今次我們再接再厲,榮膺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主辦之「理財教育及ESG領袖大獎2022」的兩項重要殊榮:「年度最佳企業理財教育及ESG領袖」、「企業理財教育及ESG領袖 - 金獎」。是次獲獎體現了我司在推動理財教育方面,備受業界一致認同。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主辦之「理財教育及ESG領袖大獎2022」,旨在嘉許企業對提升本地金融知識水平所作出的貢獻。今屆大獎主題為「ESG融入理財教育 共建美好未來」,ESG 指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及管治(Governance),並把ESG定為參賽獲獎的必要條件,以鼓勵更多理財教育者加入這個饒有意義活動的行列。

上述兩項獎項表揚我們過去一年在不同評審範疇的貢獻,包括:

• 於社交媒體平台、理財策劃刊物等平台為公眾提供財務及退休策劃資訊;
• 於本地大學及大專院校與年青一代分享理財知識;
• 透過午餐會分享、網上學習平台等為員工提供理財教育資訊。

未來,我們將繼續投放大量資源於人才培訓,積極向大眾推廣理財教育,並為社會之可持續發展提供價值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