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膺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颁发两项重要理财教育殊荣

2022-12-08
News Tags
其他
Body

中国人寿(海外)在教育培训及人才培养领域近年屡获多项业界奖项,今次我们再接再厉,荣膺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主办之「理财教育及ESG领袖大奖2022」的两项重要殊荣:「年度最佳企业理财教育及ESG领袖」、「企业理财教育及ESG领袖-金奖」。是次获奖体现了我司在推动理财教育方面,备受业界一致认同。

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主办之「理财教育及ESG领袖大奖2022」,旨在嘉许企业对提升本地金融知识水平所作出的贡献。今届大奖主题为「ESG融入理财教育共建美好未来」,ESG ;指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及管治(Governance),并把ESG定为参赛获奖的必要条件,以鼓励更多理财教育者加入这个饶有意义活动的行列。

上述两项奖项表扬我们过去一年在不同评审范畴的贡献,包括:

• 于社交媒体平台、理财策划刊物等平台为公众提供财务及退休策划信息;
• 于本地大学及大专院校与年青一代分享理财知识;
• 透过午餐会分享、网上学习平台等为员工提供理财教育资讯。

未来,我们将继续投放大量资源于人才培训,积极向大众推广理财教育,并为社会之可持续发展提供价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