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連續五年奪「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大獎

2021-03-10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憑藉超卓的服務及產品,再度蟬聯「TVB Weekly」之「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大獎,連續五年榮膺此項殊榮。

「最強人氣品牌大獎」由無綫電視的電子刊物「TVB Weekly」主辦,旨在表揚一眾備受業界認可的優秀企業品牌,共設16個品牌大獎,獲獎企業分別由專業評審團及廣大市民按企業的知名度、產品的認受性及品牌的口碑投票選出,足證中國人壽(海外)是深受市民歡迎的保險品牌。

去年疫情持續肆虐,一向緊貼市民所需的中國人壽(海外)履行品牌承諾,在艱難時刻堅守崗位,因應疫情發展積極採取一系列應對措施,並迅速提升服務水平以增強客戶面對疫症的信心,包括為客戶提供免費「新型冠狀病毒」多項額外保障、支援及理賠措施,為確診個案提供快捷、窩心的理賠服務,與客戶同心抗疫、共渡時艱。為配合市民在疫情期間對醫療產品的需求,中國人壽(海外)迅速擴大網上投保的產品選擇,讓客戶安坐家中即可以遙距投保方式完成投保程序。於「疫」境下堅守對客戶的服務承諾,致令中國人壽(海外)連續五年獲頒發「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大獎。

展望未來,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貫徹「堅守承諾․終身相伴」的企業理念,透過貼心的保障方案及服務,持續為客戶的健康護航。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連續五度獲頒發「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人壽(海外)首席精算師林文清先生代表公司接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