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五年夺“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大奖

2021-03-10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凭借超卓的服务及产品,再度蝉联“TVB Weekly”之“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大奖,连续五年荣膺此项殊荣。

“最强人气品牌大奖”由无线电视的电子刊物“TVB Weekly”主办,旨在表扬一众备受业界认可的优秀企业品牌,共设16个品牌大奖,获奖企业分别由专业评审团及广大市民按企业的知名度、产品的认受性及品牌的口碑投票选出,足证中国人寿(海外)是深受市民欢迎的保险品牌。

去年疫情持续肆虐,一向紧贴市民所需的中国人寿(海外)履行品牌承诺,在艰难时刻坚守岗位,因应疫情发展积极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并迅速提升服务水平以增强客户面对疫症的信心,包括为客户提供免费“新型冠状病毒”多项额外保障、支持及理赔措施,为确诊个案提供快捷、窝心的理赔服务,与客户同心抗疫、共渡时艰。为配合市民在疫情期间对医疗产品的需求,中国人寿(海外)迅速扩大网上投保的产品选择,让客户安坐家中即可以遥距投保方式完成投保程序。于“疫”境下坚守对客户的服务承诺,致令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五年获颁发“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大奖。

展望未来,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贯彻“坚守承诺․终身相伴”的企业理念,透过贴心的保障方案及服务,持续为客户的健康护航。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五度获颁发“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寿(海外)首席精算师林文清先生代表公司接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