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大灣區「百強企業培訓傳承大獎 」

2022-06-17
News Tags
保險
Body

憑藉在提升員工及理財顧問技能的傑出成就及貢獻,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榮獲由大灣區經貿協會主辦的大灣區「百強企業培訓傳承大獎 」 ,成為本地唯一獲頒此項殊榮的壽險公司。

獎項旨在表揚於大灣區傳承經驗及智慧的企業,以及他們在灣區經濟體作出的貢獻。獎項評選由評審委員依據參賽企業的員工發展、培訓計劃、社會公益及企業管治等多個評審準則,選出優秀的得獎企業,評選過程嚴謹。

中國人壽(海外)致力培育專業人才,在培訓內容、模式和體驗上持續創新,加入科技、數碼、智慧等元素,透過全面、系統性及人性化的培訓制度,提供最便捷的學習體驗,讓員工及理財顧問隨時隨地學習,成為業內人才培育的搖籃。

中國人壽(海外)將全力配合國家政策,繼續投放大量資源在人才培訓,增進對大灣區發展、金融科技及為大灣區居民的了解,為打造灣區經濟體貢獻力量而奮鬥。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朱俊(右二)接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醫生(右一)頒發的大灣區「百強企業培訓傳承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