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大湾区“百强企业培训传承大奖”

2022-06-17
News Tags
保险
Body

凭借在提升员工及理财顾问技能的杰出成就及贡献,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荣获由大湾区经贸协会主办的大湾区“百强企业培训传承大奖 ” ,成为本地唯一获颁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

奖项旨在表扬于大湾区传承经验及智慧的企业,以及他们在湾区经济体作出的贡献。奖项评选由评审委员依据参赛企业的员工发展、培训计划、社会公益及企业管治等多个评审准则,选出优秀的得奖企业,评选过程严谨。

中国人寿(海外)致力培育专业人才,在培训内容、模式和体验上持续创新,加入科技、数码、智能等元素,透过全面、系统性及人性化的培训制度,提供最便捷的学习体验,让员工及理财顾问随时随地学习,成为业内人才培育的摇篮。

中国人寿(海外)将全力配合国家政策,继续投放大量资源在人才培训,增进对大湾区发展、金融科技及为大湾区居民的了解,为打造湾区经济体贡献力量而奋斗。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俊(右二)接受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林正财医生(右一)颁发的大湾区“百强企业培训传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