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 榮獲「2021健康同行夥伴大獎」

2021-09-06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憑藉周全的高端醫療保險產品,獲本地財經資訊平台《經濟通》頒發「2021健康同行夥伴大獎」之「傑出高端醫療保險方案」,為連續第二年榮膺「健康同行夥伴大獎」此項殊榮,充分反映中國人壽(海外)的保險產品緊貼市場需求,廣獲業界及客戶的肯定。

中國人壽(海外)的「國壽海外」尊尚醫療保險計劃1保障全面,「全數賠償」主要住院及手術開支,保障更延伸至住院前及出院後的醫療開支。只要成功投保,不論投保後的健康狀況或索償紀錄,中國人壽(海外)都承諾「保證續保」2,更「不設終身賠償限額」3,讓客戶安心無憂。

「2021健康同行夥伴大獎」旨在表彰過去一年為醫療保健發展、服務和向消費者推廣身心靈健康作出貢獻的傑出企業。專業評審團由來自社會各界別的翹楚組成,包括醫學界專業人士、各界專業領袖及社會賢達等,評選過程嚴謹。

展望未來,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秉承「堅守承諾‧終身相伴」的品牌理念,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健康保障及服務。


註:
1.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及保險合約條款。
2.    中國人壽(海外)保留權利於每個保單週年日檢討保費率,並不時調整保單的條款及細則及/或其保障項目。如我們決定不再銷售本計劃,我們會致力為受保人提供另一當時可提供的醫療計劃。
3.    本計劃設有每年最高賠償限額,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內之「保險利益一覽表」。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構成中國人壽(海外)與任何人士或團體所訂立之任何合約。有關本計劃之詳細條款、細則、除外責任及主要產品風險,概以相關保險合約為準。您有權購買為獨立保單的醫療保險產品,並可選擇無須捆綁式地與其他種類的保險產品一併購買。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