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 荣获“2021健康同行伙伴大奖”

2021-09-06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凭借周全的高端医疗保险产品,获本地财经信息平台《经济通》颁发“2021健康同行伙伴大奖”之“杰出高端医疗保险方案”,为连续第二年荣膺“健康同行伙伴大奖”此项殊荣,充分反映中国人寿(海外)的保险产品紧贴市场需求,广获业界及客户的肯定。

中国人寿(海外)的“国寿海外”尊尚医疗保险计划1保障全面,“全数赔偿”主要住院及手术开支,保障更延伸至住院前及出院后的医疗开支。只要成功投保,不论投保后的健康状况或索偿纪录,中国人寿(海外)都承诺“保证续保”2,更“不设终身赔偿限额”3,让客户安心无忧。

“2021健康同行伙伴大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为医疗保健发展、服务和向消费者推广身心灵健康作出贡献的杰出企业。专业评审团由来自社会各界别的翘楚组成,包括医学界专业人士、各界专业领袖及社会贤达等,评选过程严谨。

展望未来,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秉承“坚守承诺‧终身相伴”的品牌理念,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保障及服务。

注:
4.    须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有关产品小册子及保险合约条款。
5.    中国人寿(海外)保留权利于每个保单周年日检讨保费率,并不时调整保单的条款及细则及/或其保障项目。如我们决定不再销售本计划,我们会致力为受保人提供另一当时可提供的医疗计划。
6.    本计划设有每年最高赔偿限额,详情请参阅产品小册子内之“保险利益一览表”。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不能构成中国人寿(海外)与任何人士或团体所订立之任何合约。有关本计划之详细条款、细则、除外责任及主要产品风险,概以相关保险合约为准。您有权购买为独立保单的医疗保险产品,并可选择无须捆绑式地与其他种类的保险产品一并购买。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