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召開2015年個險銷售渠道主管會議

2015-01-0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海外)於深圳隆重召開2015年度個險銷售渠道主管會議。大會總結回顧了2014年的代理人工作情況,並對即將展開的2015年業務發展重點進行了提前部署。副董事長兼總裁劉廷安先生,與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高安鳳女士、首席精算師兼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許意雄先生等管理層成員一同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剛剛過去的一年,代理人銷售渠道憑藉領先的競爭優勢和拼搏的敬業精神,於團隊建設及業務發展等方面取得耀眼佳績。依靠自行招聘培養的新人發展模式,代理人精英團隊不斷壯大,至2014年底成功突破3000人大關,人數總規模名列香港壽險市場前列;新造保費超額完成全年任務目標,順利實現了人力與效能的歷史性突破;專業實力屢獲業界殊榮,全年共有近200人次獲頒MDRT、IDA、LUAHK、GAMA、財務策劃師大獎、香港保險業大獎等多個國際及業界重要獎項,人數為歷年之冠,為下一步的騰飛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劉廷安總裁在認真聽取代理人各項匯報後,發表重要講話。他充分肯定了新形勢下代理人隊伍為公司發展所做的積極貢獻,並代表公司對代理人渠道取得的優異成績予以高度評價。他指出,堅定不移地發展代理人團隊是公司的長期戰略,管理層高度重視並全力支持代理人渠道快速發展。未來一年,圍繞核心主業公司將有序推進渠道拓展大計,增強代理人競爭優勢,包括進一步創新產品及服務模式,以嶄新模式推出健康管理服務;開辦針對性培訓課程,優化團隊素質,提高代理人產能及專業水平;加大資源投入,支持科技升級,逐步完善管理制度及配套設施等等,切實為廣大代理人提供便捷完善的後台支援,為渠道持續健康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會上還啟動了年度誓師儀式,代理人團隊主管依次簽署了業務及人力責任狀,會場氣氛熱烈。三天親密無間的交流分享,不僅加深了同袍之誼,更堅定了大家團結一心,創造業務新輝煌的決心與信念。與會代表紛紛表示將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與昂揚的鬥志,爭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驕人的成績。

中國人壽(海外)舉行2015年個險銷售渠道主管會議。
中國人壽(海外)舉行2015年個險銷售渠道主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