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召开2015年个险销售渠道主管会议

2015-01-05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于深圳隆重召开2015年度个险销售渠道主管会议。大会总结回顾了2014年的代理人工作情况,并对即将展开的2015年业务发展重点进行了提前部署。副董事长兼总裁刘廷安先生,与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高安凤女士、首席精算师兼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许意雄先生等管理层成员一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刚刚过去的一年,代理人销售渠道凭藉领先的竞争优势和拼搏的敬业精神,于团队建设及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耀眼佳绩。依靠自行招聘培养的新人发展模式,代理人精英团队不断壮大,至2014年底成功突破3000人大关,人数总规模名列香港寿险市场前列;新造保费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实现了人力与效能的历史性突破;专业实力屡获业界殊荣,全年共有近200人次获颁MDRT、IDA、LUAHK、GAMA、财务策划师大奖、香港保险业大奖等多个国际及业界重要奖项,人数为历年之冠,为下一步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廷安总裁在认真听取代理人各项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形势下代理人队伍为公司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公司对代理人渠道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坚定不移地发展代理人团队是公司的长期战略,管理层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代理人渠道快速发展。未来一年,围绕核心主业公司将有序推进渠道拓展大计,增强代理人竞争优势,包括进一步创新产品及服务模式,以崭新模式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开办针对性培训课程,优化团队素质,提高代理人产能及专业水平;加大资源投入,支持科技升级,逐步完善管理制度及配套设施等等,切实为广大代理人提供便捷完善的后台支援,为渠道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还启动了年度誓师仪式,代理人团队主管依次签署了业务及人力责任状,会场气氛热烈。三天亲密无间的交流分享,不仅加深了同袍之谊,更坚定了大家团结一心,创造业务新辉煌的决心与信念。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昂扬的斗志,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中国人寿(海外)举行2015年个险销售渠道主管会议。
中国人寿(海外)举行2015年个险销售渠道主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