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國壽海外推出全新「中東呼吸綜合症保障計劃」讓客戶免費獲享保障倍感安心

2015-06-30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國壽海外」)特別推出全新的「中東呼吸綜合症保障計劃」,讓客戶毋須繳付額外保費,即可享有此保障。

由即日起至2015年9月17日期間,凡客戶投保任何國壽海外的保險計劃而獲成功繕發保單,即可免費享有覆蓋「中東呼吸綜合症」的保障。倘若客戶不幸於2015年12月31日或之前,被確診患上「中東呼吸綜合症」而需住院,將獲港幣 80,000「確診住院保障」;若於住院期間不幸因此病身故,受益人可獲額外港幣 80,000「身故賠償」。詳情如下:

保障項目 保障項目說明 最高保障額1, 2
(每受保人計)

1. 確診住院保障

於本保障有效期內,如受保人於香港或海外確診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並需要住院接受治療,可獲一筆過的現金賠償

港幣 80,000/
美金 10,000/
人民幣 64,000

2. 身故賠償

於本保障有效期內,如受保人因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並於住院期間不幸身故,其受益人可額外獲發身故賠償

港幣80,000/
美金10,000/
人民幣 64,000

1 「中東呼吸綜合症」的賠付貨幣將根據客戶於推廣期內所投保的保險計劃而定。
2

不論客戶於推廣期內成功投保一份或多份保險計劃,國壽海外就「中東呼吸綜合症保障計劃」的賠償責任亦只限於上述的最高賠償額(每受保人計)。

 

國壽海外在面對「中東呼吸綜合症」疫情升溫時,立即行動,迅速推出應急產品以配合廣大客戶的需要。即使醫護人員投保,亦可獲享此保障,令他們可安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