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寿海外推出全新「中东呼吸综合症保障计划」让客户免费获享保障倍感安心

2015-06-30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海外」)特别推出全新的「中东呼吸综合症保障计划」,让客户毋须缴付额外保费,即可享有此保障。

由即日起至2015年9月17日期间,凡客户投保任何国寿海外的保险计划而获成功缮发保单,即可免费享有覆盖「中东呼吸综合症」的保障。倘若客户不幸于2015年12月31日或之前,被确诊患上「中东呼吸综合症」而需住院,将获港币 80,000「确诊住院保障」;若于住院期间不幸因此病身故,受益人可获额外港币 80,000「身故赔偿」。详情如下:

 

保障项目 保障项目说明 最高保障额1, 2
(每受保人计)

1. 确诊住院保障

于本保障有效期内,如受保人于香港或海外确诊感染「中东呼吸综合症」并需要住院接受治疗,可获一笔过的现金赔偿

港币 80,000/
美金 10,000/
人民币 64,000

2. 身故赔偿

于本保障有效期内,如受保人因感染「中东呼吸综合症」并于住院期间不幸身故,其受益人可额外获发身故赔偿

港币80,000/
美金10,000/
人民币 64,000

1 「中东呼吸综合症」的赔付货币将根据客户于推广期内所投保的保险计划而定。
2 不论客户于推广期内成功投保一份或多份保险计划,国寿海外就「中东呼吸综合症保障计划」的赔偿责任亦只限于上述的最高赔偿额(每受保人计)。

 

国寿海外在面对「中东呼吸综合症」疫情升温时,立即行动,迅速推出应急产品以配合广大客户的需要。即使医护人员投保,亦可获享此保障,令他们可安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