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油麻地客戶中心隆重開幕

2015-01-1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海外)油麻地客戶中心於九龍隆重開幕,成為公司繼北角客戶中心及香港客戶中心之後,第三間以“保險商店”創新概念打造的一站式客戶中心,標誌著中國人壽以革新理念服務客戶的營運網絡,全面拓展至本港主要區域。

為隆重其事,中國人壽(海外)於當日舉辦開業典禮,副董事長兼總裁劉廷安先生、副總裁高安鳳女士、副總裁于泳先生、副總裁馬玲玲女士、監事長彭宣賢先生、首席精算師許意雄先生,連同香港分公司營運總監李曉麗女士、渠道總監林建國先生出席典禮並主持剪彩儀式。劉廷安總裁於致辭時表示:秉持“以客為尊”的企業理念,中國人壽(海外)一直致力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及便捷的專業保險產品與服務。全新客戶中心的連續開業,彰顯出公司持續深耕香港市場,至誠服務香港市民的決心與信念。

是次開幕的油麻地客戶中心坐落於油尖旺商業區核心地帶,位處彌敦道540-544號地下,毗鄰港鐵油麻地站及區域交通樞紐,人流暢旺。中心佔地兩層,裝潢簡約新穎富空間感,內設公共服務區及貴賓室,除為客戶提供繳費、查詢、保單更改、款項領取等傳統保單服務,專業理財顧問服務,及現場投保服務外,更將於近期推出嶄新模式的健康管理服務,配合具市場吸引力的公司保障型產品,透過集多重功能於一體的綜合健康管理平台,為客戶提供個人化的周全貼身服務,為萬千客戶的健康護航。完善的設施及多元化配套服務必能為區內客戶帶來更加滿意的保險服務體驗。

CLI (Overseas) Opens Yau Ma Tei Customer Service Centre

中國人壽(海外)油麻地客戶中心於日前正式開業,公司管理層成員出席典禮並主持剪彩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