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油麻地客户中心隆重开幕

2015-01-15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油麻地客户中心于九龙隆重开幕,成为公司继北角客户中心及香港客户中心之后,第三间以“保险商店”创新概念打造的一站式客户中心,标志着中国人寿以革新理念服务客户的营运网络,全面拓展至本港主要区域。

为隆重其事,中国人寿(海外)于当日举办开业典礼,副董事长兼总裁刘廷安先生、副总裁高安凤女士、副总裁于泳先生、副总裁马玲玲女士、监事长彭宣贤先生、首席精算师许意雄先生,连同香港分公司营运总监李晓丽女士、渠道总监林建国先生出席典礼并主持剪彩仪式。刘廷安总裁于致辞时表示:秉持“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中国人寿(海外)一直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及便捷的专业保险产品与服务。全新客户中心的连续开业,彰显出公司持续深耕香港市场,至诚服务香港市民的决心与信念。

是次开幕的油麻地客户中心坐落于油尖旺商业区核心地带,位处弥敦道540-544号地下,毗邻港铁油麻地站及区域交通枢纽,人流畅旺。中心佔地两层,装潢简约新颖富空间感,内设公共服务区及贵宾室,除为客户提供缴费、查询、保单更改、款项领取等传统保单服务,专业理财顾问服务,及现场投保服务外,更将于近期推出崭新模式的健康管理服务,配合具市场吸引力的公司保障型产品,透过集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健康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个人化的周全贴身服务,为万千客户的健康护航。完善的设施及多元化配套服务必能为区内客户带来更加满意的保险服务体验。

CLI (Overseas) Opens Yau Ma Tei Customer Service Centre

中国人寿(海外)油麻地客户中心于日前正式开业,公司管理层成员出席典礼并主持剪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