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商學院開幕典禮圓滿舉行

2019-12-23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商學院開幕典禮已於2019年12月18日假灣仔軒尼詩道313號中國人壽大廈十樓盛大舉行!中國人壽(海外)總部和香港分公司各領導及嘉賓到場參加,共同見證香港商學院的成立。


開幕典禮開首由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致辭,他除了感謝各來賓的撥冗光臨,亦肯定了香港商學院對中國人壽(海外)業務發展的重要地位,他指出「資源和成本是有限的,但是人才培育產生的價值卻是無限的。所以培訓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接著由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朱俊先生致辭,他強調個人代理人渠道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價值,亦是公司發展的重要基礎,深信香港商學院能夠為此作出貢獻,培育更多專業人才。最後由香港分公司培訓部部門總經理黃舜健先生致辭,他指出香港商學院致力推動優質的培訓體系,以專業知識、正向心態、銷售技巧及良好習慣作為課程架構的藍本,為理財顧問打好根基。

緊接其後,由總裁室及港分總經理室領導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一眾領導管理層把手放在「金掌印」的圖案上,象徵中國人壽(海外)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繼續發光發熱,現場氣氛十分振奮!儀式過後播放介紹培訓中心設施的短片,讓各領導管理層和嘉賓先睹為快。

開幕典禮當天還舉行「香港商學院」導賞團,由中國人壽(海外)的星級導師帶領嘉賓到各層參觀並講解各培訓中心的功能及設計概念,讓一眾嘉賓體驗學院的現代化設施及貴賓尊區。參觀樓層包括十至十二樓,十樓用作精英理財顧問或員工培訓及活動之用;十一樓則是提供優越舒適的環境作主管培訓或招募﹑舉辦客戶沙龍,讓客戶了解公司產品及品牌推廣信息;十二樓則主要是用作新晉理財顧問培訓之用。導賞團完畢後,嘉賓紛紛參與「分享有禮」遊戲環節,大家在各亮點影相「打卡」,並於社交媒體分享,傳播香港商學院成立的訊息。開幕典禮在熱鬧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未來,香港商學院致力為中國人壽(海外)成為國際一流金融保險集團作出貢獻,培育更多專業人才,以創建「好服務」為目標,提供專業、具素質的服務予廣大市民。

photo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為香港商學院開幕典禮致辭。

朱總致辭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朱俊先生致辭

photo

一眾領導管理層把手放在特製的螢幕上打「金掌印」,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

photo

一眾領導管理層完成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後,當然不少得「切金豬」環節。

photo

一眾領導管理層和嘉賓對互動電視屏幕中「SHOUT IT OUT」功能甚為雀躍,導師先在互動電視屏幕寫下問題,在場嘉賓可以透過平板電腦回答問題,答案會馬上顯示於互動電視屏幕,有別於一般的傳統教學模式!

photo

香港商學院的現代化設施及貴賓尊區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