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商学院开幕典礼圆满举行

2019-12-23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商学院开幕典礼已於2019年12月18日假湾仔轩尼诗道313号中国人寿大厦十楼盛大举行!中国人寿(海外)总部和香港分公司各领导及嘉宾到场参加,共同见证香港商学院的成立。


开幕典礼开首由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致辞,他除了感谢各来宾的拨冗光临,亦肯定了香港商学院对中国人寿(海外)业务发展的重要地位,他指出「资源和成本是有限的,但是人才培育产生的价值却是无限的。所以培训是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接着由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俊先生致辞,他强调个人代理人渠道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亦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基础,深信香港商学院能够为此作出贡献,培育更多专业人才。最後由香港分公司培训部部门总经理黄舜健先生致辞,他指出香港商学院致力推动优质的培训体系,以专业知识丶正向心态丶销售技巧及良好习惯作为课程架构的蓝本,为理财顾问打好根基。

紧接其後,由总裁室及港分总经理室领导主持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一众领导管理层把手放在「金掌印」的图案上,象徵中国人寿(海外)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继续发光发热,现场气氛十分振奋!仪式过後播放介绍培训中心设施的短片,让各领导管理层和嘉宾先睹为快。

开幕典礼当天还举行「香港商学院」导赏团,由中国人寿(海外)的星级导师带领嘉宾到各层参观并讲解各培训中心的功能及设计概念,让一众嘉宾体验学院的现代化设施及贵宾尊区。参观楼层包括十至十二楼,十楼用作精英理财顾问或员工培训及活动之用;十一楼则是提供优越舒适的环境作主管培训或招募、举办客户沙龙,让客户了解公司产品及品牌推广信息;十二楼则主要是用作新晋理财顾问培训之用。导赏团完毕後,嘉宾纷纷参与「分享有礼」游戏环节,大家在各亮点影相「打卡」,并於社交媒体分享,传播香港商学院成立的讯息。开幕典礼在热闹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未来,香港商学院致力为中国人寿(海外)成为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作出贡献,培育更多专业人才,以创建「好服务」为目标,提供专业丶具素质的服务予广大市民。

photo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为香港商学院开幕典礼致辞。

朱总致辞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俊先生致辞

photo

一众领导管理层把手放在特制的萤幕上打「金掌印」,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

photo

一众领导管理层完成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後,当然不少得「切金猪」环节。

photo

一众领导管理层和嘉宾对互动电视屏幕中「SHOUT IT OUT」功能甚为雀跃,导师先在互动电视屏幕写下问题,在场嘉宾可以透过平板电脑回答问题,答案会马上显示於互动电视屏幕,有别於一般的传统教学模式!

photo

香港商学院的现代化设施及贵宾尊区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