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金融科技中心舉行首屆創意工間操比賽

2020-12-28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12月21日,適逢冬至,金融科技中心首屆創意工間操比賽在深圳順利舉行,金融科技中心在深辦公員工及港分駐深團隊共7支隊伍參加了比賽。

Image 1

 

比賽開始後,7支參賽隊伍依次上場,展開激烈角逐。有的隊形編排新穎、構思巧妙,有的造型多樣、魅力四射,有的潮流混搭、動感十足…… 參賽隊伍各顯其能,展現了金科中心積極向上的團隊精神風貌,精彩的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一陣陣的歡呼聲和喝彩聲。

image 2

 

經過激烈比拼,最終客戶業務部Dream隊榮獲團體一等獎,深圳作業中心舞動青春隊榮獲團體二等獎,管道業務部燃之少年隊榮獲團體三等獎;同時現場還頒發了最嗨搖擺人、最優經理人及最靚操王等個人獎項,整場活動在一片熱烈喜慶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image 3

 

此次創意工間操比賽,增強了員工身體素質,提升了團隊凝聚力。通過比賽,引導員工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以更加健康的身體、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工作效能創造更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