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融科技中心举行首届创意工间操比赛

2020-12-28
News Tags
康体活动
Body

12月21日,适逢冬至,金融科技中心首届创意工间操比赛在深圳顺利举行,金融科技中心在深办公员工及港分驻深团队共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Image 1

 

比赛开始后,7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开激烈角逐。有的队形编排新颖、构思巧妙,有的造型多样、魅力四射,有的潮流混搭、动感十足…… 参赛队伍各显其能,展现了金融科技中心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image 2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客户业务部Dream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深圳作业中心舞动青春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渠道业务部燃之少年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现场还颁发了最嗨摇摆人、最优经理人及最靓操王等个人奖项,整场活动在一片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image 3

 

此次创意工间操比赛,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比赛,引导员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高的工作效能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