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舉行2021年「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2022-01-02
News Tags
保險
Body

 1月2日,由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主辦的首屆「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在紅磡中國人壽中心舉行了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展覽。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協辦機構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均瑜會長,以及比賽評審代表等出席頒獎典禮,向得獎者頒發獎狀、獎盃和獎品,以表掦他們的優秀表現。

中國人壽(海外)作為本地領先的壽險公司之一,深耕港澳38載,致力履行社會責任,推動多地兒童及少年藝術教育的發展。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在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未來,我們將繼續舉辦賽事,助力本地學生開拓藝術的發展空間,繼續關注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呵護他們夢想與明天。」

此次比賽由專業評審團在3個參賽組別中,選出36項專業獎、3項人氣獎,合共39項獎項得主。有關得獎畫作獲安排以數碼形式,在中國人壽(海外)於紅磡中國人壽中心及灣仔中國人壽大廈的大型外牆LED屏幕作公開展示,為期約一個月,讓維港兩岸的公眾可欣賞得獎者的優秀作品。

「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自2021年9月展開,主題為「童心畫未來,擁抱新世代」,共收到約1800份來自幼兒組、兒童組及少年組的參賽作品,反應熱烈,當中線上點讚活動獲超過28萬個點讚。評審團代表翁善強先生表示,是次參賽的繪畫涵蓋了水彩、油畫、素描、國畫等形式,水準甚高,參加者透過畫筆,表現了青少年的藝術創意,表達了對和諧社會的嚮往、國家科技的讚嘆、幸福家庭的熱愛及對未來的美好期盼。

有關完整得獎作品的名單及作品展示,可瀏覽「國壽小畫家」活動網頁。
https://www.e-chinalife.com.hk/insurance/littlepainter2021/awards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層、協辦機構代表及評審團代表合照。

 

Image 2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在頒禮典禮致辭。

 

Image 3
協辦機構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均瑜會長致辭。

 

Image 4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頒發少年組專業獎獎項。

 

Image 5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朱俊先生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均瑜會長頒發兒童組專業獎獎項。

 

Image 6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分公司及金融科技中心副總經理劉奎先生及評審團代表翁善強先生頒發幼兒組專業獎獎項。

 

Image 7
得獎畫作於中國人壽(海外)紅磡中國人壽中心的大型外牆LED展出,為期約一個月。

 

Image 8
得獎畫作亦於中國人壽(海外)灣仔中國人壽大廈外牆LED屏幕展出。

 

Image 9
中國人壽(海外)特別把得獎畫作匯集成精美的座檯月曆和文件夾,派發予一眾得獎者,以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