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举行2021年“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颁奖典礼

2022-01-02
News Tags
保险
Body

1月2日,由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主办的首届“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在红磡中国人寿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暨得奖作品展览。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协办机构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均瑜会长,以及比赛评审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向得奖者颁发奖状、奖杯和奖品,以表掦他们的优秀表现。

中国人寿(海外)作为本地领先的寿险公司之一,深耕港澳38载,致力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多地儿童及少年艺术教育的发展。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在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赛事,助力本地学生开拓艺术的发展空间,继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呵护他们梦想与明天。”

此次比赛由专业评审团在3个参赛组别中,选出36项专业奖、3项人气奖,合共39项奖项得主。有关得奖画作获安排以数码形式,在中国人寿(海外)于红磡中国人寿中心及湾仔中国人寿大厦的大型外墙LED屏幕作公开展示,为期约一个月,让维港两岸的公众可欣赏得奖者的优秀作品。

“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自2021年9月展开,主题为“童心画未来,拥抱新世代”,共收到约1800份来自幼儿组、儿童组及少年组的参赛作品,反应热烈,当中在线点赞活动获超过28万个点赞。评审团代表翁善强先生表示,是次参赛的绘画涵盖了水彩、油画、素描、国画等形式,水平甚高,参加者透过画笔,表现了青少年的艺术创意,表达了对和谐社会的向往、国家科技的赞叹、幸福家庭的热爱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有关完整得奖作品的名单及作品展示,可浏览“国寿小画家”活动网页。
https://www.e-chinalife.com.hk/insurance/littlepainter2021/awards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协办机构代表及评审团代表合照。

 

Image 2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在颁礼典礼致辞。

 

Image 3
协办机构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均瑜会长致辞。

 

Image 4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颁发少年组专业奖奖项。

 

Image 5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俊先生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均瑜会长颁发儿童组专业奖奖项。

 

Image 6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及金融科技中心副总经理刘奎先生及评审团代表翁善强先生颁发幼儿组专业奖奖项。

 

Image 7
得奖画作于中国人寿(海外)红磡中国人寿中心的大型外墙LED展出,为期约一个月。

 

Image 8
得奖画作亦于中国人寿(海外)湾仔中国人寿大厦外墙LED屏幕展出。

 

Image 9
中国人寿(海外)特别把得奖画作汇集成精美的座台月历和文件夹,派发予一众得奖者,以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