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2022年「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22-12-20
News Tags
其他
Body

12月10日,由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主辦的2022年「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在紅磡中國人壽中心舉行了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展覽。中國人壽保險(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以及香港評審團出席頒獎典禮,向得獎者頒發獎狀、獎盃和獎品,以表掦他們的優秀表現。

中國人壽(海外)作為本地領先的壽險公司之一,致力履行社會責任,推動多地兒童及少年藝術教育的發展。今年「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於7月展開,作品主題為「健康:躍向健康人生」、「綠色:共創綠色未來」、「和諧:構建和諧家園」。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在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香港正身處於世界百年未見之大變局,面臨疫情、經濟等多方面的挑戰。同學們表現出來的積極包容、團結友愛,給我們帶來了希望與力量。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强則國强。搭建一個讓同學們展示才藝、傳播積極能量的平台,正是我們舉辦『國壽小畫家 』賽事的初心。」

比賽收到超過2,300份參賽作品,線上活動獲得超過95萬個點讚,反應熱烈。另外,本年度新增團體組別參賽,得到眾多學校及美術機構的熱烈支持和參與。

比賽由香港及北京的專業評審團在幼兒組、兒童組及少年組3個參賽組別中選出189個專業獎,以及從亞洲賽區金獎作品中選出亞洲專業獎。香港賽區共有9位參賽者獲得亞洲專業獎。比賽同時設有80個人氣獎,12個團體獎。有關得獎作品將以數碼形式在中國人壽(海外)於紅磡中國人壽中心及灣仔中國人壽大廈的大型外牆LED屏幕作公開展示,為期約一個月,讓維港兩岸的公眾可欣賞得獎者的優秀作品。專業獎的得獎作品將於12月16日至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展出。

有關完整得獎作品的名單及作品展示,可瀏覽「國壽小畫家」活動網頁。
https://littlepainter.chinalife.com.hk/tc/award/asia

頒獎典禮相片

1) 中國人壽(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層及評審團代表合照。

2)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在頒禮典禮致辭。

3) 香港兒童美術及皎月協會總幹事、香港區主席評審翁善強先生致辭。

4)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頒發亞洲專業獎獎獎項。

5)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經理劉奎先生頒發專業獎金獎獎項。

6) 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分公司營銷一部總經理林泰迪先生頒發專業獎銀獎獎項。

7) 中國人壽(海外)特別把得獎畫作滙集成精美的雨傘和文件夾,派發予一眾得獎者,以作紀念。

媒體聯絡:

香港分公司網站:www.chinalife.com.hk

電郵:corpmarketing@chinalife.com.hk

電話:(852) 2831 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