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2022年「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22-12-20
News Tags
其他
Body

12月10日,由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主办的2022年「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在红磡中国人寿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暨得奖作品展览。中国人寿保险(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以及香港评审团出席颁奖典礼,向得奖者颁发奖状、奖杯和奖品,以表掦他们的优秀表现。

中国人寿(海外)作为本地领先的寿险公司之一,致力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多地儿童及少年艺术教育的发展。今年「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于7月展开,作品主题为「健康:跃向健康人生」、「绿色:共创绿色未来」、「和谐:构建和谐家园」。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在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香港正身处于世界百年未见之大变局,面临疫情、经济等多方面的挑战。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积极包容、团结友爱,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与力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搭建一个让同学们展示才艺、传播积极能量的平台,正是我们举办『国寿小画家 』赛事的初心。」

比赛收到超过2,300份参赛作品,在线活动获得超过95万个点赞,反应热烈。另外,本年度新增团体组别参赛,得到众多学校及美术机构的热烈支持和参与。

比赛由香港及北京的专业评审团在幼儿组、儿童组及少年组3个参赛组别中选出189个专业奖,以及从亚洲赛区金奖作品中选出亚洲专业奖。香港赛区共有9位参赛者获得亚洲专业奖。比赛同时设有80个人气奖,12个团体奖。有关得奖作品将以数码形式在中国人寿(海外)于红磡中国人寿中心及湾仔中国人寿大厦的大型外墙LED屏幕作公开展示,为期约一个月,让维港两岸的公众可欣赏得奖者的优秀作品。专业奖的得奖作品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展出。

有关完整得奖作品的名单及作品展示,可浏览「国寿小画家」活动网页。
https://littlepainter.chinalife.com.hk/tc/award/asia

颁奖典礼相片

1) 中国人寿(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及评审团代表合照。

2)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在颁礼典礼致辞。

3) 香港儿童美术及皎月协会总干事、香港区主席评审翁善强先生致辞。

4)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颁发亚洲专业奖奖奖项。

5)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经理刘奎先生颁发专业奖金奖奖项。

6)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营销一部总经理林泰迪先生颁发专业奖银奖奖项。

7) 中国人寿(海外)特别把得奖画作汇集成精美的雨伞和活页夹,派发予一众得奖者,以作纪念。

媒体联络:

香港分公司网站:www.chinalife.com.hk

电邮:corpmarketing@chinalife.com.hk

电话:(852) 2831 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