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正式開幕 推廣健康生活理念 提升香港體育發展水平

2023-06-14
News Tags
保險
Body

6 月 13 日晚,由中國人壽(海外)冠名贊助、香港排球總會主辦的「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於香港體育館正式開幕。啟動儀式邀請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雁雄先生、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先生、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先生、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先生、以及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先生擔任開幕典禮嘉賓,為一連六日的香港站賽事掀開序幕。

儀式後,中國女排亮相揭幕戰。儀式主禮嘉賓,以及現場的中國人壽(海外)的友好夥伴、合作機構高管等近50人,聯同現場近萬名觀眾一同觀賞了激烈緊張的女排比賽,為參賽隊員加油助威。當晚重頭戲「中加大戰」成功帶動全場氣氛,在全場近萬名觀眾「女排加油」的呐喊助威聲中,最後中國隊以局數3-0擊敗加拿大隊,奪得於香港站的首場勝利。

本次比賽於6月13至18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共有八支球隊參賽。中國人壽(海外)作為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與香港排球總會密切合作,在世界女排聯賽闊別本地觀眾多年後,再度將此國際賽事引至香港。中國人壽(海外)秉承「堅守承諾‧終身相伴」的企業理念,服務廣大客戶。對於女排賽事,公司也希望能夠實踐這樣的企業理念,為聯賽積極提供必要的支持,並進一步在本地社群推動康體文化及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從不同層面提升香港體育發展水平。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雁雄先生(左三)、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先生(右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先生(左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右二)、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先生(左一)、以及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先生(右一),為「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開幕典禮擔任嘉賓並主持揭幕儀式。

主禮嘉賓聯同現場觀眾一起觀看中國隊的首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