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正式开幕 推广健康生活理念 提升香港体育发展水平

2023-06-14
News Tags
保险
Body

6 月 13 日晚,由中国人寿(海外)冠名赞助、香港排球总会主办的“中国人寿(海外)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于香港体育馆正式开幕。启动仪式邀请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郑雁雄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先生、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刘月进先生、以及香港排球总会会长吴守基先生担任开幕典礼嘉宾,为一连六日的香港站赛事掀开序幕。

仪式后,中国女排亮相揭幕战。仪式主礼嘉宾,以及现场的中国人寿(海外)的友好伙伴、合作机构高管等近50人,联同现场近万名观众一同观赏了激烈紧张的女排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当晚重头戏“中加大战”成功带动全场气氛,在全场近万名观众“女排加油”的呐喊助威声中,最后中国队以局数3-0击败加拿大队,夺得于香港站的首场胜利。

本次比赛于6月13至18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共有八支球队参赛。中国人寿(海外)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与香港排球总会密切合作,在世界女排联赛阔别本地观众多年后,再度将此国际赛事引至香港。中国人寿(海外)秉承“坚守承诺‧终身相伴”的企业理念,服务广大客户。对于女排赛事,公司也希望能够实践这样的企业理念,为联赛积极提供必要的支持,并进一步在本地社群推动康体文化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不同层面提升香港体育发展水平。

图片说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郑雁雄先生(左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先生(右三)、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左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右二)、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刘月进先生(左一)、以及香港排球总会会长吴守基先生(右一),为“中国人寿(海外)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开幕典礼担任嘉宾并主持揭幕仪式。

图片说明:主礼嘉宾联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中国队的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