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上遊船燈箱廣告傲遊維港

2018-01-0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多年來一直善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地理優勢來作品牌推廣,自紅磡中國人壽中心的外牆燈光,以及灣仔維港樓頂LED廣告牌於去年12月份起參加新版「幻彩詠香江」匯演後,中國人壽(海外)2018年最新的品牌推廣項目 - 海上遊船燈箱廣告。而在露天甲板上設有中國人壽大型燈箱廣告的遊船,亦已於本月初正式啟航,為維港的美景更添風貌。

遊船接載海內外旅客揚帆出航,每次可承載350名遊客,預計每年接載量約10萬名人次,而我們的燈箱廣告亦一路陪伴旅客一同飽覽著名的維港景色。無論是維港兩岸的市民、遊客,甚至是船上的旅客均能見到我們的海上遊船燈箱廣告,特別是在節慶期間更能為維港增添色彩及動感。

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表示:「我們希望藉設有中國人壽大型燈箱廣告遊船的啟航來連接紅磡的中國人壽中心外牆燈光及灣仔樓頂LED戶外廣告牌,在維港兩岸形成強大的宣傳網絡,以接觸香港市民、跨境客戶以至海外旅客。由於在港利用遊船來宣傳品牌的機構不多,我們期望今次在船頂加設大型燈箱,利用遊船廣告作品牌宣傳的方式能進一步加強中國人壽的知名度。此外,我們更期望這些廣告牌能令維港增添獨有的魅力。」

Cruise photo

自紅磡中國人壽中心的外牆燈光,以及灣仔維港樓頂LED廣告牌於去年12月份起參加新版「幻彩詠香江」匯演後,中國人壽(海外)2018年最新的品牌推廣項目 - 海上遊船燈箱廣告。而在露天甲板上設有中國人壽大型燈箱廣告的遊船,亦已於本月初正式啟航,為維港的美景更添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