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上游船灯箱广告傲游维港

2018-01-05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多年来一直善用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地理优势来作品牌推广,自红磡中国人寿中心的外墙灯光,以及湾仔维港楼顶LED广告牌于去年12月份起参加新版「幻彩咏香江」匯演后,中国人寿(海外)2018年最新的品牌推广项目 - 海上游船灯箱广告。而在露天甲板上设有中国人寿大型灯箱广告的游船,亦已于本月初正式启航,为维港的美景更添风貌。

游船接载海内外旅客扬帆出航,每次可承载350名游客,预计每年接载量约10万名人次,而我们的灯箱广告亦一路陪伴旅客一同饱览着名的维港景色。无论是维港两岸的市民、游客,甚至是船上的旅客均能见到我们的海上游船灯箱广告,特别是在节庆期间更能为维港增添色彩及动感。

中国人寿(海外)市场策划部表示:「我们希望藉设有中国人寿大型灯箱广告游船的启航来连接红磡的中国人寿中心外墙灯光及湾仔楼顶LED户外广告牌,在维港两岸形成强大的宣传网络,以接触香港市民、跨境客户以至海外旅客。由于在港利用游船来宣传品牌的机构不多,我们期望今次在船顶加设大型灯箱,利用游船广告作品牌宣传的方式能进一步加强中国人寿的知名度。此外,我们更期望这些广告牌能令维港增添独有的魅力。」

Cruise photo

自红磡中国人寿中心的外墙灯光,以及湾仔维港楼顶LED广告牌于去年12月份起参加新版「幻彩咏香江」匯演后,中国人寿(海外)2018年最新的品牌推广项目 - 海上游船灯箱广告。而在露天甲板上设有中国人寿大型灯箱广告的游船,亦已于本月初正式启航,为维港的美景更添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