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獲《metroPop》雜誌頒發「最POP保險市場策劃品牌」獎項

2017-06-30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獲《metroPop》雜誌頒發「最POP保險市場策劃品牌」獎項。《metroPop》雜誌於6月30日假座尖沙咀K11商場舉行「本地最POP頒獎典禮2017」,旨在支持本地創意文化,表揚創意人才,亦嘉許香港的流行品牌企業。

是次頒獎典禮,由都市新聞集團主席黃浩先生擔任頒獎嘉賓,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總經理唐秀珊女士代表公司領取獎項。我們非常高興獲得此殊榮,是次獲獎反映中國人壽(海外)的品牌及推廣策略獲得公眾的愛戴及認同,以及在保險市場的影響力持續提升。

此獎項表揚中國人壽(海外)在市場策劃方面不斷創新求變,藉著每季定期推出的品牌宣傳、產品推廣及活動贊助,令品牌形象持續提升。

Photo
由都市新聞集團主席黃浩先生(左)擔任頒獎嘉賓,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總經理唐秀珊女士(右)代表公司領取獎項。
Photo
《metroPop》雜誌於6月30日假座尖沙咀K11商場舉行「本地最POP頒獎典禮2017」
Photo
是次獲獎反映中國人壽(海外)的品牌及推廣策略獲得公眾的愛戴及認同,以及在保險市場的影響力持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