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获《metroPop》杂志颁发「最POP保险市场策划品牌」奖项

2017-06-30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获《metroPop》杂志颁发「最POP保险市场策划品牌」奖项。《metroPop》杂志于6月30日假座尖沙咀K11商场举行「本地最POP颁奖典礼2017」,旨在支持本地创意文化,表扬创意人才,亦嘉许香港的流行品牌企业。

是次颁奖典礼,由都市新闻集团主席黄浩先生担任颁奖嘉宾,中国人寿(海外)市场策划部总经理唐秀珊女士代表公司领取奖项。我们非常高兴获得此殊荣,是次获奖反映中国人寿(海外)的品牌及推广策略获得公众的爱戴及认同,以及在保险市场的影响力持续提升。

此奖项表扬中国人寿(海外)在市场策划方面不断创新求变,藉着每季定期推出的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及活动贊助,令品牌形象持续提升。

Photo
由都市新闻集团主席黄浩先生(左)担任颁奖嘉宾,中国人寿(海外)市场策划部总经理唐秀珊女士(右)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Photo
《metroPop》杂志于6月30日假座尖沙咀K11商场举行「本地最POP颁奖典礼2017」
Photo
是次获奖反映中国人寿(海外)的品牌及推广策略获得公众的爱戴及认同,以及在保险市场的影响力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