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繼續成為香港紅十字會「愛心相連大行動」的「金贊助商」

2018-11-10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一直支持紅十字會的各項活動,今年繼續以「金贊助商」的名義,支持香港紅十字會的「愛心相連大行動 2018」活動。紅十字會為表揚各支持機構,於 2018 年 11 月 10日在荃灣愉景新城商場舉行「愛心相連大行動2018」啟動禮。

是次啟動禮中,邀請了特別嘉賓電視紅星楊卓娜小姐出席分享她的「隱世英雄」故事,並由香港紅十字會總監馬澤華先生,向各贊助及支持單位頒發紀念品及感謝狀,而中國人壽(海外)康委會義工隊隊長代表上台致送捐款支票及領獎。其後,香港紅十字會總監馬澤華先生與各贊助代表進行啟動儀式,表示「愛心相連大行動 2018」活動正式開始。

香港紅十字會一年一度籌款活動「愛心相連大行動」已經踏入第十六年。今年活動繼續以「守尋 ‧ 愛」為主題,化身成特工的榮譽大使方力申與活動主角迪迪熊邀請全港市民加盟「特工」行列,全力尋找社會上一眾不時向有需要人士分享愛心的「隱世英雄」,一同繼續將「愛與關懷」的訊息傳遍香港每一角落。

 

 

嘉賓、贊助機構代表及電視紅星楊卓娜出席「愛心相連大行動2018」啟動禮

中國人壽(海外)康委會義工隊大合照

中國人壽(海外)康委會義工隊與特別嘉賓楊卓娜小姐一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