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继续成为香港红十字会「爱心相连大行动」的「金贊助商」

2018-11-10
News Tags
康体活动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一直支持红十字会的各项活动,今年继续以「金贊助商」的名义,支持香港红十字会的「爱心相连大行动 2018」活动。红十字会为表扬各支持机构,于 2018 年 11 月 10日在荃湾愉景新城商场举行「爱心相连大行动2018」启动礼。

是次启动礼中,邀请了特别嘉宾电视红星杨卓娜小姐出席分享她的「隐世英雄」故事,并由香港红十字会总监马泽华先生,向各贊助及支持单位颁发纪念品及感谢状,而中国人寿(海外)康委会义工队队长代表上台致送捐款支票及领奖。其后,香港红十字会总监马泽华先生与各贊助代表进行启动仪式,表示「爱心相连大行动 2018」活动正式开始。

香港红十字会一年一度筹款活动「爱心相连大行动」已经踏入第十六年。今年活动继续以「守寻 ‧ 爱」为主题,化身成特工的荣誉大使方力申与活动主角迪迪熊邀请全港市民加盟「特工」行列,全力寻找社会上一众不时向有需要人士分享爱心的「隐世英雄」,一同继续将「爱与关怀」的讯息传遍香港每一角落。

 

 

嘉宾、贊助机构代表及电视红星杨卓娜出席「爱心相连大行动2018」启动礼

中国人寿(海外)康委会义工队大合照

中国人寿(海外)康委会义工队与特别嘉宾杨卓娜小姐一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