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康委會舉辦2018國慶煙花匯演觀賞活動

2018-10-01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18年10月1日晚上9時在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行華麗璀璨的國慶煙花匯演。中國人壽(海外)康委會於當晚在紅磡中國人壽中心舉辦海外公司總部2018國慶煙花匯演觀賞活動,讓員工與家人們一起欣賞眩目美景、慶祝國慶。

匯演歷時23分鐘,由4艘躉船發放31888枚煙花彈。以「團結共融」為主題的煙花匯演分為8幕,各具特色,煙花頭炮名為《黃河奔騰》,首10秒密集燃放,寓意慶祝國慶69周年。第四幕《風光明媚》呈現彩色花球、蝴蝶和蜜蜂圖案,象徵香港風光明媚;第五幕《夢想光芒》,在煙花綻放後可看到隱藏在內的笑臉和心形圖案,寄意為港人心中有夢想和打氣;至於壓軸一幕《再創輝煌》呈現金碧輝煌的錦冠圖案,絢麗多彩的煙花在不同高度密集發放,把整個煙花匯演推至高潮,並祝願祖國發展百花齊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