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康委会举办2018国庆烟花汇演观赏活动

2018-10-01
News Tags
康体活动
Body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18年10月1日晚上9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华丽璀璨的国庆烟花汇演。中国人寿(海外)康委会于当晚在红磡中国人寿中心举办海外公司总部2018国庆烟花汇演观赏活动,让员工与家人们一起欣赏眩目美景、庆祝国庆。

汇演历时23分钟,由4艘趸船发放31888枚烟花弹。以「团结共融」为主题的烟花汇演分为8幕,各具特色,烟花头炮名为《黄河奔腾》,首10秒密集燃放,寓意庆祝国庆69周年。第四幕《风光明媚》呈现彩色花球、蝴蝶和蜜蜂图案,象徵香港风光明媚;第五幕《梦想光芒》,在烟花绽放后可看到隐藏在内的笑脸和心形图案,寄意为港人心中有梦想和打气;至于压轴一幕《再创辉煌》呈现金碧辉煌的锦冠图案,绚丽多彩的烟花在不同高度密集发放,把整个烟花汇演推至高潮,并祝愿祖国发展百花齐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