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 連續三年榮獲《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大獎」頒發「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大獎

2017-12-0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憑藉卓越的業績表現、與公眾對中國人壽(海外)品牌的愛戴及認同。我們連續三年榮獲由《TVB 周刊》主辦的「最強人氣品牌大獎」之「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大獎,印證了我們的市場地位。

這次頒獎典禮是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鄭善強先生擔任頒獎嘉賓,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總經理唐秀珊女士代表公司領取獎項。我們非常高興獲得此殊榮,這代表著中國人壽(海外)的產品及服務都有著出色的表現,並獲廣大客戶的肯定。

由《TVB 周刊》主辦的「最強人氣品牌大獎」今年共有27個品牌獲獎,旨在表揚用心經營且具熱誠、創意和專業精神的品牌,並由廣告界資深人士組成的評審團按企業的知名度、產品的認受性及品牌的口碑先作篩選,然後再由廣大市民投票,於不同行業之中選出穩佔領導位置的「人氣」品牌。

中國人壽(海外) 連續三年榮獲《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大獎」頒發「最強人氣人壽保險公司」大獎

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總經理唐秀珊女士(左)代表公司領取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鄭善強先生(右)所頒發的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