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 连续三年荣获《TVB周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颁发「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大奖

2017-12-05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凭藉卓越的业绩表现丶与公众对中国人寿(海外)品牌的爱戴及认同。我们连续三年荣获由《TVB 周刊》主办的「最强人气品牌大奖」之「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大奖,印证了我们的市场地位。

这次颁奖典礼是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善强先生担任颁奖嘉宾,中国人寿(海外)市场策划部总经理唐秀珊女士代表公司领取奖项。我们非常高兴获得此殊荣,这代表着中国人寿(海外)的产品及服务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并获广大客户的肯定。

由《TVB 周刊》主办的「最强人气品牌大奖」今年共有27个品牌获奖,旨在表扬用心经营且具热诚丶创意和专业精神的品牌,并由广告界资深人士组成的评审团按企业的知名度丶产品的认受性及品牌的口碑先作筛选,然後再由广大市民投票,於不同行业之中选出稳占领导位置的「人气」品牌。

中国人寿(海外) 连续三年荣获《TVB周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颁发「最强人气人寿保险公司」大奖

中国人寿(海外)市场策划部总经理唐秀珊女士(左)代表公司领取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善强先生(右)所颁发的奖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