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文康會積極參與「第九屆文藝匯演」

2019-11-20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文康會積極參與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舉辦的「第九屆文藝匯演」活動,共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匯演於20191119日舉行,當天十餘家中資企業在北角新光戲院歡聚一堂,為現場觀眾呈獻了一場精彩難忘的演出,展現中資企業的藝術活力﹗節目包括《多情東江水》、《中國新時代》、《舞動一帶一路》、《相聚海外 歡躍國慶》等十三個精彩節目。節目既體現了新時代的特性,又包含了濃濃的愛國情懷。

中國人壽(海外)的舞蹈團隊帶來的現代舞《相聚海外 歡躍國慶》,更以優異的表現贏得了嘉賓評委和現場觀眾的一致認可,最終榮獲演出三等獎!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更親自看望演出人員,對同事們的優異表現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勉勵大家再接再厲。

與國同生,與國同慶!2019年亦是中國人壽成立70週年。以此舞蹈,中國人壽(海外)祝祖國70歲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