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文康会积极参与「第九届文艺汇演」

2019-11-20
News Tags
康体活动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文康会积极参与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九届文艺汇演」活动,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週年。

汇演于20191119日举行,当天十馀家中资企业在北角新光戏院欢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演出,展现中资企业的艺术活力﹗节目包括《多情东江水》、《中国新时代》、《舞动一带一路》、《相聚海外 欢跃国庆》等十三个精彩节目。节目既体现了新时代的特性,又包含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中国人寿(海外)的舞蹈团队带来的现代舞《相聚海外 欢跃国庆》,更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嘉宾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演出三等奖!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更亲自看望演出人员,对同事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与国同生,与国同庆!2019年亦是中国人寿成立70週年。以此舞蹈,中国人寿(海外)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