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擁逾60間財富管理中心

理財創富與行業資訊 一應俱全
2021-01-0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積極投入資源,於全港建立完善的分店網絡,以照顧不同地區的客戶需求。目前,中國人壽(海外)在港九新界開設超過60間財富管理中心1,是全港擁有最多財富管理中心的保險公司。財富管理中心内的專業理財顧問為客戶提供貼心、全面的理財建議,涵蓋財富增值、醫療及危疾保障、退休策劃,以及財富傳承,為客戶度身訂造合適的方案,滿足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此外,理財顧問亦提供行業資訊,協助有志投身理財策劃事業的人士掌握更多市場動向。

選址便利 位於鬧市
為方便與客戶制定適切的理財及健康保障方案,財富管理中心均選址交通便利的地點,如鄰近住宅區的商場或人流暢旺的街道,並於星期一至日營業,延長的營業時間可以服務更多人群。

締造舒適會客區
財富管理中心設有專屬的會客空間,提供舒適且私隱度較高的環境,以便理財顧問及客戶安心傾談。

分享財策事業資訊
近年市場對保險的需求日益增加,保險行業具備龐大的發展潛力及空間。有意投身理財策劃的人士,可以前往財富管理中心了解行業的發展機遇、公司配套及在職培訓等等。

推出一系列廣告宣傳
中國人壽(海外)展開以「創富‧ 保障 近在咫尺」為主題的廣告宣傳,於不同媒體平台推出,包括:地鐵網絡燈箱廣告、巴士站廣告、互聯網廣告及報章特刊等,從線上到線下全面接觸全港市民,介紹財富管理中心的服務。

展望未來,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在不同地區擴充財富管理中心數量,為全港各區的市民籌劃理財大計,提供更周全的理財產品及優質服務。

馬鞍山廣場財富管理中心位於馬鞍山站A1出口附近。
馬鞍山廣場財富管理中心位於馬鞍山站A1出口附近。
 
將軍澳寶林財富管理中心媲鄰地鐵站。
將軍澳寶林財富管理中心媲鄰地鐵站。
以「創富‧ 保障 近在咫尺」為主題的廣告宣傳。
以「創富‧ 保障 近在咫尺」為主題的廣告宣傳。

財富管理中心地址一覽:
https://www.chinalife.com.hk/zh-hk/customer-service/wealth-management-centres
查詢電話:3999 5519

 

1. 截至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