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冠名贊助「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 慶祝公司服務客戶90載

2023-04-24
News Tags
保險
Body

4月22日,由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冠名贊助、香港排球總會主辦之「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在西九龍奧海城舉行啟動儀式,為是次世界級體壇盛事掀開序幕,同時公佈門票及賽程詳情。出席啟動儀式的嘉賓包括: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先生、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康樂女士、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賽事組織委員會執行主席石徐惠芬女士、奧運金牌名將惠若琪小姐,以及香港人氣影星兼排球運動員楊偲泳小姐等。現場嘉賓共計約100人,還有逾30家本地媒體參加報導,整體發佈會氣氛熱烈。

前中國女排隊長及2016年裡約奧運金牌得主惠若琪小姐,以及人氣影星兼現役香港女子排球丙組球隊飛魂球員楊偲泳小姐親身到場參與發佈會,並與現場觀眾分享了對賽事回歸的雀躍心情,自己對排球運動的感受和體驗,同時還呼籲市民把握時間購票,到賽場為心愛球隊加油打氣。

今年適逢中國人壽(海外)服務客戶90載的重大里程碑式的一年,作為慶祝公司服務客戶90載的重點誌慶活動之一,中國人壽(海外)希望借助冠名贊助此體壇盛事,與廣大市民同樂,並通過多渠道的宣傳活動,與公眾分享排球運動的獨有魅力,並推廣團結協作、自強不息的女排精神,以及積極拼搏及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6月13至18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本屆參賽隊伍包括:2022年世界女排聯賽冠軍意大利隊(世界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國隊、2022年世界女排聯賽第四名土耳其隊(世界排名第七)、世界排名第九的多明尼加隊、世界排名第十的波蘭隊、世界排名第十二的荷蘭隊、世界排名第十四的加拿大隊,以及世界排名第十六的保加利亞隊。此次聯賽除了呈獻更多場、更精彩的賽事,還有各式全新體驗及活動以饗球迷,包括球星維港遊。同時,主辦機構升級了紅館會場設計、在商場設置主題展覽及打卡位,以及邀請學生到賽事現場為參賽隊伍打氣,從多角度提升大眾對排球的認識和興趣。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康樂女士(左二)出席了啟動儀式,與其他主禮嘉賓共同為是次世界級體壇盛事掀開序幕。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康樂女士(左一)代表大會,向奧運金牌名將惠若琪小姐(左二)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