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冠名赞助“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 庆祝公司服务客户90载

2023-04-24
News Tags
保险
Body

4月22日,由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冠名赞助、香港排球总会主办之“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在西九龙奥海城举行启动仪式,为是次世界级体坛盛事掀开序幕,同时公布门票及赛程详情。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包括:香港排球总会会长吴守基先生、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康乐女士、中国人寿(海外)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赛事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石徐惠芬女士、奥运金牌名将惠若琪小姐,以及香港人气影星兼排球运动员杨偲泳小姐等。现场嘉宾共计约100人,还有逾30家本地媒体参加报导,整体发布会气氛热烈。

前中国女排队长及2016年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惠若琪小姐,以及人气影星兼现役香港女子排球丙组球队飞魂球员杨偲泳小姐亲身到场参与发布会,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对赛事回归的雀跃心情,自己对排球运动的感受和体验,同时还呼吁市民把握时间购票,到赛场为心爱球队加油打气。

今年适逢中国人寿(海外)服务客户90载的重大里程碑式的一年,作为庆祝公司服务客户90载的重点志庆活动之一,中国人寿(海外)希望借助冠名赞助此体坛盛事,与广大市民同乐,并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与公众分享排球运动的独有魅力,并推广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以及积极拼搏及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中国人寿(海外)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将于6月13至18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本届参赛队伍包括: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冠军意大利队(世界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名土耳其队(世界排名第七)、世界排名第九的多明尼加队、世界排名第十的波兰队、世界排名第十二的荷兰队、世界排名第十四的加拿大队,以及世界排名第十六的保加利亚队。此次联赛除了呈献更多场、更精彩的赛事,还有各式全新体验及活动以飨球迷,包括球星维港游。同时,主办机构升级了红馆会场设计、在商场设置主题展览及打卡位,以及邀请学生到赛事现场为参赛队伍打气,从多角度提升大众对排球的认识和兴趣。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康乐女士(左二)出席了启动仪式,与其他主礼嘉宾共同为是次世界级体坛盛事掀开序幕。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康乐女士(左一)代表大会,向奥运金牌名将惠若琪小姐(左二)致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