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壽信託連續兩年蟬聯「傑出強積金計劃」大獎

2015-01-16
News Tags
保險
Body

香港知名財經投資網站華富財經於香港銀行家會所隆重舉行「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2014」頒獎典禮。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簡稱「中壽信託」)憑藉主打產品「中國人壽強積金集成信託計劃」的卓越表現,獲頒「傑出強積金計劃 2014」大獎,連續兩年成為此重要獎項的唯一獲獎機構。

華富財經作為香港指標性的專業財經網站,專注財經並積極推動業界進步。為鼓勵商界不斷提升精益求精,於2009年設立「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致力發掘不同行業的優秀典範,表揚及肯定實力出眾的年度表率,並逐步發展成為本地最受矚目的代表性評選之一,公正性及認受度深入民心,更備受專業機構及傳媒推崇。

中壽信託作為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是首批受積金局批准在香港管理強積金計劃的核准受託人之一。摯誠服務二十載,公司致力為港澳市民提供專業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現時管理資產總額達800億港元,主要業務涉及信託計劃及公、強積金計劃。旗下主打的「中國人壽強積金集成信託計劃」與全球最具規模的投資管理公司合作,合共推出9隻成分基金,配合不同客戶的風險承受程度、財務需要及投資取向,為客戶提供涵蓋股票、混合資產、保證及貨幣的多元基金選項及全面的強積金服務,無論在投資表現及收費方面均具競爭力。

連續兩年榮獲「傑出強積金計劃」大獎,不僅是對中國人壽「以客為尊」追求卓越理念的全面肯定,更進一步印證出業界及廣大市民對公司優質產品和專業服務的高度認許,彰顯出中國人壽品牌的傑出市場地位。

China Life Trustees Awarded Outstanding MPF Scheme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中壽信託連續兩年蟬聯「傑出強積金計劃」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