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寿信託连续两年蝉联「杰出强积金计划」大奖

2015-01-16
News Tags
保险
Body

香港知名财经投资网站华富财经于香港银行家会所隆重举行「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2014」颁奖典礼。中国人寿信託有限公司(简称「中寿信託」)凭藉主打产品「中国人寿强积金集成信託计划」的卓越表现,获颁「杰出强积金计划 2014」大奖,连续两年成为此重要奖项的唯一获奖机构。

华富财经作为香港指标性的专业财经网站,专注财经并积极推动业界进步。为鼓励商界不断提升精益求精,于2009年设立「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致力发掘不同行业的优秀典范,表扬及肯定实力出众的年度表率,并逐步发展成为本地最受瞩目的代表性评选之一,公正性及认受度深入民心,更备受专业机构及传媒推崇。

中寿信託作为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是首批受积金局批准在香港管理强积金计划的核准受託人之一。挚诚服务二十载,公司致力为港澳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现时管理资产总额达800亿港元,主要业务涉及信託计划及公、强积金计划。旗下主打的「中国人寿强积金集成信託计划」与全球最具规模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合共推出9只成分基金,配合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程度、财务需要及投资取向,为客户提供涵盖股票、混合资产、保证及货币的多元基金选项及全面的强积金服务,无论在投资表现及收费方面均具竞争力。

连续两年荣获「杰出强积金计划」大奖,不仅是对中国人寿「以客为尊」追求卓越理念的全面肯定,更进一步印证出业界及广大市民对公司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高度认许,彰显出中国人寿品牌的杰出市场地位。

China Life Trustees Awarded Outstanding MPF Scheme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中寿信託连续两年蝉联「杰出强积金计划」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