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2015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銀獎(網站組別)

2015-04-13
News Tags
保險
Body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聯合平等機會委員會於金鐘添美道政府總部舉行第三屆「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頒獎禮,嘉許及表揚在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的企業及機構。中國人壽(海外)首次參與,即獲肯定頒發網站組別的銀獎殊榮,彰顯出公司為不同社群提供無障礙網上資訊及服務的卓越成就。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自2013年推出,以「網上無障礙,傷健共暢行」為願景,旨在鼓勵本地企業及機構在其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以方便有特別需要的人士瀏覽和使用。昂然踏入第三屆,參與計劃的企業和機構不斷增多,反映社會對無障礙網頁設計的重視日見提升。

中國人壽(海外)一直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關懷社群,及建構友善共融社會。是次獲獎之公司企業網站,符合銀獎級別全部評審準則,可提供基本的無障礙網頁功能,並具備多元便捷的無障礙設計特點。網頁版面更清晰,所有功能均可透過鍵盤操作,以便無法透過正常方式使用滑鼠操作電腦的身體殘障人士閱讀網站,視障人士可選擇使用屏幕放大器放大兩倍閱讀等,令有需要人士可輕鬆獲取資訊,盡享周全的網上服務。

 

What's New Recreational activities Announcement HomeNews CenterWhat's New CLI (Overseas) Wins Silver Award in the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