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2015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银奖(网站组别)

2015-04-13
News Tags
保险
Body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联合平等机会委员会于金钟添美道政府总部举行第三届「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颁奖礼,嘉许及表扬在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採用无障碍设计的企业及机构。中国人寿(海外)首次参与,即获肯定颁发网站组别的银奖殊荣,彰显出公司为不同社群提供无障碍网上资讯及服务的卓越成就。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自2013年推出,以「网上无障碍,伤健共畅行」为愿景,旨在鼓励本地企业及机构在其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採用无障碍设计,以方便有特别需要的人士浏览和使用。昂然踏入第三届,参与计划的企业和机构不断增多,反映社会对无障碍网页设计的重视日见提升。

中国人寿(海外)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怀社群,及建构友善共融社会。是次获奖之公司企业网站,符合银奖级别全部评审准则,可提供基本的无障碍网页功能,并具备多元便捷的无障碍设计特点。网页版面更清晰,所有功能均可透过键盘操作,以便无法透过正常方式使用滑鼠操作电脑的身体残障人士阅读网站,视障人士可选择使用屏幕放大器放大两倍阅读等,令有需要人士可轻松获取资讯,尽享周全的网上服务。

中国人寿(海外)信息技术部兼深圳管理中心总经理尹建斌先生代表公司领取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