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两年荣获“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奖”

2022-06-01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探索跨境金融服务模式,凭借在促进大湾区互联互通方面的杰出表现,连续两年在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香港站”中突围而出,荣获“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奖(寿险)”,成为本地唯一获颁发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国际化业务战略平台以及集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坚实力量,中国人寿(海外)与集团内各成员单位进行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保险在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分担社会治理风险中的作用,共同服务大湾区国家战略。中国人寿(海外)聚焦大湾区民生融合的痛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出创新举措,推出“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2 整合境内外医疗服务资源,为大湾区居民提供便利。同时,不断提升科技应用水平,将科技深度融合到公司服务、管理、营销各个环节,以智能化手段帮助实现业务转型、服务转型及管理转型,发挥科技在跨境保险融合中的作用,提升大湾区产品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在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周全保障的同时,中国人寿(海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为香港繁荣稳定贡献力量。疫情期间发挥保险资源优势,迅速推出多项举措,与香港社会共渡时艰,包括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 3、向基层市民发放防疫抗疫物资、为客户推出八项惠民便捷服务举措、为参与防疫抗疫工作的部份义工群体提供新冠保险保障及多项支援和理赔措施等,彰显了驻港央企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中国人寿(海外)将立足香港,更好地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把服务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深化转型升级、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发展的重要方向,通过高水平、深层次地服务大湾区建设,乘势而上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由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旨在表彰企业拓展金融市场,促进区内保险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奖项评选由不同界别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依据参赛企业的产品及服务的独特性、创新性、商业效能及未来发展潜力等多个评审准则,选出优秀的得奖企业,评选过程严谨。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两年荣获“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寿险)”,是本地唯一获颁发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
 

 

备注:

 1.   “大湾区保险业大奖-香港站”得奖名单公布:https://multimetro.hk/insurance/27872/%e5%a4%a7%e7%81%a3%e5%8d%80%e4%bf%9d%e9%9a%aa%e6%a5%ad%e5%a4%a7%e7%8d%8e2022-%e5%be%97%e7%8d%8e%e5%90%8d%e5%96%ae/

2. 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

3. 本保障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有关宣传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