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三年荣获“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

2023-06-30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凭借在促进大湾区互联互通方面的杰出表现,连续三年在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香港站”中突围而出,荣获“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寿险)”,成为本地唯一获颁发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1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国际化业务战略平台以及集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坚实力量,中国人寿(海外)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在产品服务创新、促进湾区融合等方面不断进行有效尝试和突破。一方面,中国人寿(海外)积极以保险主业服务广大客户,在香港首批推出扩充自愿医保、可扣税年金等普惠性产品,服务民生保障。同时积极发展财富管理业务,精心开发与本地和境内居民需求相匹配的金融产品。

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广大客户。积极参加各类康体及社会公益活动,包括冠名赞助“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2023”、赞助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香港特区代表团等多项活动;每年通过“国寿客户节”、“国寿小画家”等活动回馈客户。聚焦大湾区融合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出“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 2,为大湾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就医选择和更优质的就医保障。

下一步,中国人寿(海外)将持续围绕大湾区居民在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发挥主业和区位优势,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共同搭建跨境“保险+”生态圈,为中国人寿建设成世界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由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旨在表彰企业拓展金融市场,促进区内保险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奖项评选由不同界别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依据评审准则,选出优秀的得奖企业,评选过程严谨。

中国人寿(海外)连续三年荣获“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寿险)”,是本地唯一获颁发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

 

 

1“大湾区保险业大奖-香港站”得奖名单公布:https://multimetro.hk/insurance/31993/%e5%a4%a7%e7%81%a3%e5%8d%80%e4%bf%9d%e9%9a%aa%e6%a5%ad%e5%a4%a7%e7%8d%8e2023-%e5%be%97%e7%8d%8e%e5%90%8d%e5%96%ae/

2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